欢迎访问山东大学德国校友会官方网站...

Year 2014-2015

山大卡鲁校友五一踏青

作者:刘倩 时间:2015-05-01 点击数:

2015年5月1日,德国卡尔斯鲁厄下属小镇布鲁萨尔境内的Michaelsberg山上,小雨淅淅。然而纵使春寒料峭,也阻挡不住卡鲁山大校友们一起踏青的热情。

自从2014年8月山大德国校友会成立以来,卡鲁小分队还尚未独立活动过。2015年伊始,几个卡鲁的校友就已经蠢蠢欲动。为了联系方便,我们先是自发建立了一个卡鲁及附近地区的校友交流微信群。进入四五月份,冰雪消融,春暖花开,冬眠了将近半年之后,大家亲近大自然的欲望愈加强烈。 于是,一次野外踏青活动就被提上议程。在搜集了多方面的信息,做了非常周全的考虑之后,大家选择了位于Karlsruhe下属小镇Bruchsal境内的Michaelsberg山作为此次踏青的目的地。Michaelsberg山是黑森林的北部边界,虽然海拔不高,登临山顶,也可以把周围方圆百公里内的景色尽收眼底。 山顶洁白色小教堂是附近居民举行婚礼等大型仪式的首选,山脚碧绿色人工湖更是家人朋友们节假日休闲娱乐的绝佳去处。然而,最最值得高兴的是,就是在卡鲁山大校友的第一次集体活动时,在这美得令人窒息的黑森林山顶上,在其他山大校友的亲眼见证下,两个相爱多年的恋人决定互相托付终身。 这次有计划、有组织的求婚仪式让此次踏青之旅达到高潮。在一片祝愿和欢笑声中,大家一起在山顶咖啡馆聊天。随后又下山来到卡鲁理工大学,在校园里一起烧烤,一起游戏,一直到将近凌晨…..

再一次祝愿他们!愿他们美满、幸福!也祝愿我们所有的山大校友,无论身在何处,都永远健康、平安、开心、幸福!

供稿:刘倩 (系山东大学德国校友会副理事长)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传真:(86)-531-88565657  查号台:(86)-531-88395114

值班电话:(86)-531-88364701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