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合作发展网 教育基金会
 
 
新闻快讯
  校友会快讯
  俱乐部动态
主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根在山大、花开淄博 ——山东大学校友会2018淄博校友年会举办
时间:2018年02月02日 10:09来源: 作者:(编辑)魏金平点击:

2018年1月21日,“根在山大,花开淄博”山东大学淄博校友年会在淄博举行。山东大学樊丽明校长发来贺信并向淄博校友祝贺新春。浙江大学、四川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兄弟院校淄博校友会的嘉宾及山东大学济南校友会、青岛校友会、潍坊校友会代表及淄博各界校友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山东大学淄博校友会会长邵长禄致辞和山东大学校友办副主任兼校友会副秘书长李湘军分别致辞,并向淄博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姜林颁发“山东大学优秀校友会”奖牌,向孙扬、邵甲凯、李波校友颁发了“山东大学优秀校友工作奖”证书。 潍坊校友会还向淄博校友会赠送了书法作品。

校友们精心准备了13个文艺节目,大家载歌载舞,表达了对母校和校友的祝福。后勤中心副书记、淄博招生拓展组长王景山、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原党委书记车贵和山东大学校友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李宇兵等应邀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