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校友总会 > 正文

山东大学校友之家授牌仪式在聊城举行

作者:校友文 日期:2019-05-17 点击:

5月15日,在山东暖频道服饰有限公司举行山东大学校友之家授牌仪式。山东大学校友会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山东大学北京研究院院长杨斌,山东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湘军,山东大学教育拓展专家团龙和平、李静,山大校友办曹锐、何鑫,聊城校友会会长宋士功、常务副会长王克力,副会长陈勇、周航、李又保,执行秘书长王飞建,聊城总裁班同学会秘书长耿英贤,暖频道总裁、聊城校友会副会长张以发以及魏传文校友等出席仪式。

杨斌介绍了山大校友会近期的工作,同时指出:以“共同努力,打造山大系、服务山东”为指导核心,以“如何凝聚各方面资源,搭建校友间、学校与校友间的交流平台”为工作重点,以“发扬中国传帮带优秀传统,老中青校友共同推进”为发展方式,落实校友会“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工作宗旨,把校友之家建设成具有社会影响力的服务平台,引领凝聚全体山大人,助推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李湘军介绍了近期山大校友会与校友企业的交流情况,就暖频道服饰如何进行商务拓展给出了很多实际性的思路和建议。

聊城校友会与会校友表示,今后继续积极开展校友活动、加强校友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以山大在聊城的第一个“校友之家”为活动发展基地,实现校友间协同创新、宣传校友企业,同时传播山大声音,塑造山大形象,提升学校品牌影响力。作为“校友之家”的“主人”,暖频道董事长张以发校友有信心把校友之家建设成“山大人在聊城交流、沟通、互助、联络的优秀平台”!

杨斌为张以发校友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