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校友总会 > 正文

校友办走访江浙沪校友会

作者:秘书处 日期:2009-04-28 点击:

4月2 2日至26日,校友办主任刘学祥、数学院教授胡发胜、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仇道滨一行三人走访上海、浙江、江苏校友会。

4月23日上午,在上海参加了部分上海校友座谈会,传达了校友工作会议精神及校领导对上海校友的关心,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发展及校友工作情况,就上海校友会换届工作与校友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4月23日下午,一行三人参加了浙江温州校友的聚会活动,与温州大学原校长曾宪楠校友及李大鹏、张一力、顾雪萍等校友就校友会筹备工作进行了交流。

4月24日下午在杭州与浙江校友会部分领导和校友举行恳谈会,就学校发展、校友工作听取了校友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浙江校友会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讨论。之前,一行三人在杭州进行了招生拓展活动。

4月25日下午与南京校友会的领导和校友举行了聚会活动。南京校友会去年年底完成换届工作,校友会经常组织活动,并及时与校友总会进行沟通。聚会中大家交流思想,谈母校情节,对学校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充分体现了校友们对母校发展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