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校友总会 > 正文

护理学院96级校友重返母校纪念毕业十五周年

作者:wjp 日期:2015-07-15 点击:

7月4日,护理学院96级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共庆毕业十五周年,追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

校友们在护理新楼6楼会议室共聚一堂。护理学院学工办主任沈一桥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丰硕成果。他强调,校友返校已经成为校友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学院将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母院的共同发展。他感谢校友们心系母院,希望校友们继续支持学校,以才引才,以智引智,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同时希望校友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奋学习,扎实工作,无私奉献,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母院和社会。

校友们共叙当年在校时的往事,回忆起各位老师曾经对他们的教育和指导。他们对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感到骄傲,为学院取得的成绩由衷自豪,感谢学校的培养,并向当年的任课教师表示问候和祝愿。

座谈结束后,校友们与学院领导、老师合影留念,聚餐,重温了自己当年学习生活过的地方,再一次回味那弥足珍贵的同窗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