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校友总会 > 正文

山东大学樊丽明校长一行莅临厦门交流指导

作者:吴志林 日期:2018-11-14 点击:

11月11日,山东大学樊丽明校长在厦门出席山东大学厦门校友座谈会。厦门校友会会长陈文辉介绍了厦门校友工作的发展情况和下一步计划,提出厦门校友会与校友总会、各地校友会一起在扶贫、发展等领域展开合作,构建校友与母校的情感、事业、文化共同体的校友工作2.0版本。厦门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陈超荣介绍了厦门校友会“校友之家”以及“校友商会”的筹备工作情况,代表福建校友对母校表达了感谢和衷心的祝福。

樊校长详细介绍了山东大学在军民合作项目、发挥自身学科优势与地方开展科研合作、学科建设与时俱进的理念以及山东大学各校区的发展规划。她指出学校要为社会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希望在各地的校友企业能够回到母校、组团开展山东大学专场人才招聘,希望校友为地方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校友工作办公室杨斌主任表示,校友办将认真贯彻落实樊丽明校长要求的“每到一处、必会校友”的精神。虽然樊校长来厦门行程安排很紧,但是第一站一下飞机就立即会见厦门校友,校友办深感责任重大。校友办将进一步传达校友会三届三中理事会精神,落实发展规划。山东大学福建校友会秘书长郑榕玲介绍了福建近年考上山东大学以及每年毕业生回闽就业和学习的情况。与会其它他校友纷纷表达对母校的感恩,并提出一些建设性的建议。福建校友会、厦门校友会共16名代表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