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校友总会 > 正文

校友馆服务师生座谈交流会举行

作者: 日期:2022-04-15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书记郭新立调研校友馆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校友馆服务功能,满足师生需求,4月13日,校友馆服务师生交流座谈会举行。校团委南东周老师、经济学院张婷婷老师、管理学院冯元老师,校学生会主席焉祯,学生代表袁萍、王佳目、杨家鑫、蒋志强、孙颖应邀参加座谈交流。校友办副主任曹锐主持活动。

活动伊始,曹锐带领大家参观了校友馆,详细讲解了校友馆的展陈内容、文化内涵和设施功能,他表示,校友办将充分发挥校友馆的校友文化育人功能,为师生提供高品质的活动场所和服务。随后,他带领大家到文创咖啡区展开交流,讲解了文创咖啡区的设计规划以及打造学生创业实训基地的运营思路。

与会师生代表围绕校友馆功能发挥、预约机制、服务需求以及文创咖啡区饮品种类、价格区间、经营思路等问题纷纷发表意见建议。大家表示对在校友馆开展学生活动充满期待,希望可以简化预约、明确规则、扩大宣传、提供物料支持、组织高质量活动;还有同学表示希望在校友馆开展毕业季、校友分享、文化沙龙、主题班会等活动,增强活动品质和文化内涵。对于文创咖啡区,师生们表示要提升饮品口感和品位、注重研发、控制价格,做出山大特色饮品;在运营方式上建议与创业实践和勤工助学相结合。

下一步,校友办将对校友馆、文创咖啡区进行升级改造,设计特色活动,面向师生、校友,努力打造服务阵地、文化阵地、育人阵地。


作者:李庆恩 图:朱紫瑛 责编:曹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