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校友总会 > 正文

各校友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

作者: 日期:2024-03-20 点击:

草长莺飞,百花初始。近日,多个校友组织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凝聚广大校友力量融入学校发展大局。

青岛校友会召开“服务青岛研讨会”高端论坛。青岛大学党委书记胡金焱、山东大学副校长曹现强与在青校友围绕“凝聚力量服务社会发展”进行交流座谈,为进一步增强青岛校友的凝聚力,提升服务社会发展质效贡献力量。

日照校友会组织召开首届名师日照大讲堂,特邀山东大学校长助理、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邢占军,山东大学东北亚学院院长刘昌明就校友关心的话题进行交流分享。未来,日照校友会将组织系列名师讲堂活动,力争打造地方文化“金名片”。

为进一步提升校友凝聚力,服务好、团结好广大在港校友,香港校友会组织开展春季登山活动,包括香港校友会会长、名誉会长、秘书长等在内的中国香港各界逾20位校友参加活动,畅叙情谊,凝聚发展共识。

校友总会副会长、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君松带队走访南京校友会与浙江校友会。走访期间,王君松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情况,调研了部分校友企业,并与校友代表交流座谈。此次活动为进一步加强“山大校友系”组织协同、强化校内外各方协同联动提供了有益经验。

泰安校友会在泰安市第一中学组织开展学校招生宣讲活动。山东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姜令嘉与泰安市第一中学校长、学生家长交流座谈,深入解读2024年山东大学本科招生培养政策,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模式,回应家长关切,助力学校延揽一流本科生源。

墨尔本校友会换届大会暨2024年校友年会于3月17日在当地举行。活动当天20余位当地校友齐聚一堂,系统回顾往届校友会各项工作,共谋发展新篇章。

校友企业家俱乐部联合多位校友企业家走访齐鲁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东区),深入了解健康管理中心发展情况,共谋发展新思路,共享发展新机遇,持续深化合作质效,推动互利共赢。

医药行业校友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2024年工作计划研讨会议。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医药行业校友会要在校友总会的指导下,在药学院的帮助与支持下,进一步建强校友组织,夯实组织发展基石;持续深化交流合作,扩大影响力,为医药行业校友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新的一年,校友总会将开展形式多样的调研走访活动,不断加深校友与母校的感情,倾听校友心声,回应校友关切,汇聚各方力量,服务学校发展。各校友组织也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凝聚力量和智慧,同心致远、聚力前行,不断为学校“全面图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