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校友总会 > 正文

校友总会到浙江走访调研校友

作者:李庆恩 日期:2024-03-21 点击:

3月17日,校友总会副会长、校党委副书记王君松一行赴浙江走访调研校友,浙江校友会副会长、经管专业1983级校友常雪梅及在浙校友代表参加交流活动。

王君松代表学校向浙江校友会及在浙校友送上问候并介绍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他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和财富,广大校友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发展,众多校友为学校事业建言献策、贡献才智,是学校发展道路上的重要支撑和不懈动力;学校始终关心关注校友们的发展,致力于为校友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希望为校友事业进步赋能,为校友企业发展提供坚强后盾;同时对下半年学校即将举办的全球校友大会进行预告,并诚挚邀请校友们返校参加盛会。

常雪梅校友代表浙江校友会及在浙校友对学校一行表示欢迎,对学校近年来的各方面发展感到振奋。她作为主要参与者在上世纪80年代发起成立浙江校友会,对学校和对校友们都充满着真情。她介绍了校友们对浙江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母校继续支持浙江校友会的活动,持续关注在浙校友的发展。浙江校友会秘书长、数学专业93级校友王斌介绍了近年来浙江校友会在汇聚情感、增进校友间交流及加强与兄弟高校校友会间互动的情况,表示校友总会此次来访是对浙江校友会的巨大支持和鼓舞,下一步将继续发挥组织优势,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凝聚更多校友,积极创设有利条件促进各领域、各行业、各年龄段校友间交流合作,尤其加强对年轻校友的帮助和支持,促进年轻校友成长发展。随后,校友们依次发言,介绍自己的大学生活,交流个人事业发展,期望能够与学校加深链接,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刘德宝、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震及校友会秘书处工作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