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校友总会 > 正文

校友总会到乐陵市走访调研

作者: 日期:2024-03-29 点击:

3月28日,山东大学校友会秘书长、学校校友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杨斌一行到乐陵市走访调研,与乐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军、省派乐陵市工作队副主任牛进社、杨安镇党委书记孟宪军、镇长高彪等座谈交流,并看望慰问学校两位省派第一书记。

undefined

杨斌一行首站到省派第一书记驻地,参观了办公场所,看望了两位省派第一书记陈盟与逄元魁,与杨安镇党委书记孟宪军、党委副书记、镇长高彪座谈,向乐陵市和杨安镇对两位省派书记的工作支持和生活关照表示感谢。第二站到杨安镇“小镇会客厅”—调味品博物馆走访调研,了解了杨安镇调味品产业规模、发展水平和产品种类,听取了调味品产业三代从业者筚路蓝缕、创业垂统、承先启后的创业历程介绍。最后,杨斌一行到代表企业山东庞大调味品有限公司参观走访,与企业第三代代表人庞学辉交流座谈,了解调味品产业运营情况以及营销模式等。在与乐陵市和杨安镇有关领导交流中,双方探讨了如何更好帮扶乐陵市及杨安镇乡村振兴的思路和策略。

undefined

乐陵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正浩、杨安镇党委副书记郝亚明,校友总会秘书处工作人员陪同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