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地区校友会 > 正文

山大淄博校友会举办十周年庆典

作者:李波 刘玉建 日期:2019-06-24 点击:

6月23日,山东大学淄博校友会隆重举办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活动现场高朋满座,贵宾云集,山东大学党委原副书记、纪委书记、博士生导师方宏建教授,山东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威海校友会名誉会长单国防,校友会秘书长、校友办主任杨斌,校友会副秘书长、校友办副主任李湘军,副秘书长、合作发展部副部长、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张灵等母校领导莅临指导。山东大学福建校友会、北京校友会、济南校友会等24家校友会领导出席祝贺。同时,四川大学校友会会长等来自淄博的兄弟高校校友会负责人出席祝贺。总共500余人出席活动。

十年前的六月,一群身在淄博打拼奋斗的山大学子,怀揣着同一个梦想、同一个信念相聚在一起,山大淄博校友会就此成立。

十年时间,山大淄博校友会从最初的不足百人,发展成为拥有活跃会员1000余名,涵盖所有山大院系,富有影响力和凝聚力的大家庭。十年来,淄博校友会秉承“联络校友,增进友谊;服务校友,加强协作;宣传校友,展示风采;凝聚校友,促进发展”的办会理念,定期组织校友进行交流、联谊,校友之间共享资源、互相帮助,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活动,努力追求“让追求卓越的山大校友不再孤单”的目标。同时,积极引导广大校友“不忘初心、奉献淄博、反哺母校”,一批又一批的山大学子,在山大淄博校友会的感召下,积极投身淄博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开展多批次向母校捐助活动,主动为在校学弟学妹提供学业、就业等多方面的指导,搭建起校友与母校、校友之间沟通交流合作的平台,提高了母校的美誉度和影响力,为促进淄博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贡献了山大人的力量!

下面,让我们通过图片回顾下庆典活动的精彩纷呈。

第一部分 十年庆典活动

全体起立,奏唱山东大学校歌

山东大学淄博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姜林主持

山东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校友办副主任李湘军颁发元勋奖

邵长禄会长、张涛常务副会长为新当选理事颁发证书

四位校友上台领唱山大校友之歌《我的山大我的家》

第二部分 文艺演出


主持人

美声独唱《我们的新时代》

朗诵《山大情缘》

方宏建教授即兴献歌两首

第三部分 各方祝贺


十周年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