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地区校友会 > 正文

泰安市山东大学校友代表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日期:2023-02-21 点击:

2月18日,泰安市山东大学校友代表第二次会议在泰安召开。山东大学校务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山东大学校友会副会长王琪珑出席活动并讲话,青岛、淄博、聊城、日照等校友会通过线上方式向会议发来贺信。王婵校友主持全体会议。

王琪珑向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向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山东大学在学科建设、校友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对泰安校友的发展提出殷切希望,期待在刘君会长的带领下,泰安校友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创新形式、丰富内容,汇聚全体泰安校友的力量和智慧,为泰安添彩、为母校争光。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医学2005级博士校友刘君当选为泰安校友会新一届会长。他在发言时指出,召开泰安市山东大学校友代表第二次会议是全体在泰校友的共同心愿,是落实山东大学校友工作具体要求、促进山东大学与泰安市校城融合的重要举措。作为新一届会长,将在山东大学校友会的领导下,秉承“服务校友发展,服务学校发展,服务社会发展”的工作宗旨,与在泰校友以及泰安籍校友一起努力,共同将泰安校友会打造成与母校联系的桥梁、校友间友情的桥梁、校友之间共享事业发展的桥梁。

校友代表董学风表示,近年来泰安市以新型工业化强市作为全市经济发展战略,2022年度多个指标增幅和多项工作在全省实现“进八争五奔前三”的目标。2022年6月份,母校与泰安市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推动山东大学科研、技术、人才优势与泰安市区位、资源、产业优势全面对接,落地了一批优质合作项目。他倡议广大校友热爱校友工作、关心泰安发展、回馈山大母校。

会议确定林华勇、刘志伟、刘庆印三位校友为名誉会长。

会议选举05级医学专业博士刘君校友为会长,选举刘博、范广记、李福康、朱宝民、屈涛、牛存强、尚玉晗、王婵七位校友为副会长,其中范广记校友任常务副会长,尚玉晗校友兼任秘书长。选举丁兆村、万光勇、马晨晓、王甲磊、王保炬、申宁、申天琳、田华、史珂、师秀娜、朱宁喜、任龙生、任晓红、刘真、刘伦、刘建辉、刘峰、刘频频、孙武、孙春程、李秀义、李桦、李福康、吴钦星、沈卉、宋明山、张文清、张庆玉、张金凤、张健、张新萍、张新焕、陈宇、林静、尚玉晗、岳茂奎、周雨、周墩贵、郑骁、屈涛、屈强、胡阔伟、战永焕、侯圣贺、徐尚超、唐东升、展昭民、曹丕华、董立等56位校友为理事。

山东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山东大学校友会秘书长杨斌,山东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山东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曹锐,泰安市相关单位领导及在泰安校友代表约15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