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地区校友会 > 正文

云南校友会主办“省外高校云南校友会青年营”开营活动圆满成功

作者: 日期:2023-04-18 点击:

4月16日,在美丽春城昆明植物园北门房车营地,由山东大学云南校友会主办的“省外高校云南校友会青年营”开营仪式成功举办。85名来自海内外的各大名校校友及嘉宾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由山东大学云南校友会主导发起的“省外高校云南校友会青年营”,得到了电子科技大学云南校友会及其他30多所兄弟高校云南校友会的鼎力支持。

“省外高校云南校友会青年营”服务于适龄青年,集合各高校云南校友会力量,搭建公益性的联谊平台,为在各在滇高校校友提供更广阔、轻松的交友平台和交流机会。

此次开营活动中,各位营员通过随机组合的方式分为5个小组,协作分工,相互配合、认真学习、将一片荒芜之地亲手打造成为美丽的露营地。校友们在风景优美的珍惜植物园区亲自动手搭建天幕、制作水果、手做咖啡、切面包、制作冰淇淋……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营员们充分体验了团队合作精神以及对自然环境的敬畏和保护。

在亲自打造的惬意下午茶时光中营员们得到充分的交流机会,来自各大名校的校友们谈笑风生、各抒己见,天幕帐篷下不时传来爽朗的笑声,营员们扩大了社交圈子,增进了相互交流。

本次活动为“省外高校云南校友会青年营”的开营活动,专为青年校友们建立一个交流平台,山东大学云南校友会到场32名校友,负责了大部分的现场服务工作,并单独开展够级活动,活动过程中也将“凡我在处,便是山大”的精神继续传承于年轻校友。

此次开营活动为青年营开了一个好头。未来“省外高校云南校友会青年营”还将不定期举办,持续为云南省外各高校毕业青年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