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校友返校聚会活动有关服务事项的通知

作者:秘书处 日期:2009-04-02 点击:

各学院:

  为落实《山东大学关于加强校友工作的意见》和学校校友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服务校友工作,提高校友返校活动的成效,校友办就校友返校值年班级聚会活动服务工作提出以下方案,供参考。
一、活动报告
  返校聚会班级联系人与原所在学院联系,填写登记表,以便学院作出工作安排,并将有关信息送校友工作办公室。

二、活动方案策划
  (一)常用活动方案内容
  1、确定名称:返校班级毕业(入校)* *周年庆祝大会(座谈会)。
  2、落实活动地点,会场布置,拟定会议议程。
  3、参观校园(教学楼、实验室、宿舍、食堂、体育场等场所)。
  4、参观校史展览和学校博物馆。
  5、校友捐赠活动。
  (二)个性化方案
  为了强化聚会庆祝活动的纪念意义,给同学留下特别美好印象,返校班级组织者可根据各自专业特点进行个性化活动策划,校友办和学院可进行协助、指导。
三、校友工作办公室提供的服务
  校友办为以班级为单位,值年返校校友聚会庆祝活动提供以下服务:
  1、协助联系返校班级聚会的校内场所(会议室、教室等)。联系学校出席活动的领导、校友办负责人等。
  2、为聚会活动提供建议程序。
  3、合影及活动录像服务。
  4、安排校友参观校园,参观校史展、博物馆。
  5、给每位返校校友发慰问信,赠送学校纪念宣传册,优惠提供学校纪念品。

  6、协助搞好捐赠活动。
  7、组织服务校友志愿者为返校校友活动提供服务。
  8、校友办与学校及周边地区的宾馆酒店签定了优惠协议,为返校聚会班级提供住宿、用餐等便利服务。(见附件)
  9、及时在学校校报、网站、校友网站宣传报道班级返校聚会情况。
四、活动总结
  校友返校聚会活动结束后,各班级联络人须将校友通讯录和聚会情况报道、活动照片、影像等资料提供给校友办,以便学校宣传和存档。联系电子信箱:sddxxy@sdu.edu.cn

  附一:返校班级情况表
  附二:校友返校活动流程(参考
  附三:签约酒店一览表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09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