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山东大学2022年校友工作会议暨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2-05-28 点击:

各备案校友组织:

2021年,山东大学隆重庆祝了百廿华诞,开启了新的历史征程。这一年,广大校友心系母校,通过各种方式为母校祝福,汇聚起“强校兴国”的磅礴力量支持母校发展。站在百廿山大守正创新、以质图强的历史新起点,学校和广大校友对校友工作有了更高的要求,校友工作也面临着新机遇、新挑战。为进一步提升校友工作水平,持续擦亮“山大校友系”品牌,筑牢校友与母校情感共同体、文化共同体、事业共同体、发展共同体,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定于20226月5日召开山东大学2022年校友工作会议暨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具体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跨越百廿 启航未来

二、会议日程

6月4日(周六)全天

参会校友报到

报到地点:济南学府大酒店(千佛山路六号)

6月5日(周日)

8:30—9:00  山东大学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常

务理事会会议

9:00—12:00  山东大学2022年校友工作会议暨校友会

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12:00—14:00  工作餐

校友离会

三、会议主要内容

全面总结百廿校庆校友工作,表彰百廿校庆先进校友组织和个人;进行校友组织经验分享交流,促进校友组织规范化建设;正式启动“校友招生宣传大使”工作,推动校友母校融合发展;审议通过理事会相关工作议案。

四、会议形式及地点

会议将采取“主会场+视频分会场+视频直播”的方式,在济南学府大酒店设立主会场,中心校区、威海校区、青岛校区设立视频分会场,同时通过视频直播平台面向广大校友直播会议。

(一)主会场:济南学府大酒店

参会人员:山东大学校友会各备案校友组织校友代表;山东大学校友会领导机构成员;山东大学校领导。

(二)视频分会场:

1.中心校区视频分会场:明德楼二层报告厅

参会人员:济南各学院(研究机构)校友会会长、秘书,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

2.威海校区视频分会场:知行楼六楼多功能会议室

参会人员:校区领导,校区各学院(研究机构)校友会会长、秘书,校区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

3.青岛校区视频分会场:华岗苑南五楼报告厅

参会人员:校区领导,校区各学院(研究机构)校友会会长、秘书,校区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

(三)视频直播:

会议采用学校视频直播系统,面向全体校友进行会议直播。请各地校友组织在当地“校友之家”组织校友集体观看。

五、主会场参会须知

(一)主会场参会人员要求

按照山东省疫情防控要求,存在以下情况之一的校友代表请视频参会:

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次密接;14天内有国内发生本土疫情的地级市和有扩散风险的毗邻地区旅居史和接触史的;居住社区21天内发生疫情的21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近14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的,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

(二)参会期间疫情防控要求

按照《山东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会议活动防控指南》,请参会人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1.所有主会场参会人员请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到并在报到时再进行1次核酸检测。山东大学校友会秘书处将于6月4日报到当天在主会场报到地点统一安排核酸检测,请主会场参会人员务必在4日现场报到,并进行核酸检测。

2.请做好个人防护,科学合理佩戴口罩并随身携带备用口罩,并准备好健康码出示核验。

3.进入会场前需要复测体温,体温异常者谢绝进入会场。

4.会议期间,请每日主动报告健康状况,一旦发现发热、乏力、咳嗽、咽痛、打喷嚏、腹泻、呕吐、黄疸、皮疹、结膜充血等疑似症状,请立刻向会务组报告。

六、参会代表及费用

(一)参会代表

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需严格控制线下参会人数。请山东省内各备案校友组织确定2名在主会场参会人员,山东省外且符合在主会场参会要求的备案校友组织确定1名在主会场参会人员

(二)参会费用

参会代表参会期间的食宿费、会务费由学校全额承担。

交通费学校部分承担。按照学校会议经费管理要求,请参会代表按照以下标准乘坐交通工具。

乘坐交通工具

火车

飞机

予以报销等级

火车硬席(硬座、硬卧)、二等软座、高铁/动车二等座、全列软席列车二等软座

经济舱

火车往返超过1000元部分请自理,飞机往返超过2000元部分请自理,自驾车费用请自理。

七、工作要求

请各备案校友组织于2022年61日前,填写参会回执,并将电子版发送至xiaoyouhui@sdu.edu.cn

联系人:何鑫、傅晓静

联系方式:15806609984、13583192315(微信同号)


山东大学校友会

2022528

  参会回执.docx


  • 附件【参会回执.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