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友积极捐书,“山大人书库”再添新作

作者:冯晓洁 日期:2010-09-09 点击:

近日,山东大学两位校友为山大人书库捐献部分个人著作,以丰富山大图书馆藏书,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多宝贵的文献资料。

毕业于原山东工学院,曾任山东省环保局局长,现为山东省人大常委会环境委员会副主任的校友张凯,将其率领课题组之研究成果成书《城市发展战略环境影响评价研究与实践》,捐赠母校“山大人书库”。哲学系82级校友, 日照校友会副会长、日照日报社副社长副总编、黄海晨刊总编辑、高级记者赵嘉兵捐赠了《用思想行走》和《2004——2008年嬗变,日照日报社经营创新实录》。

自2005年以来,山东校友工作办公室和图书馆开展了“山大人书库”捐赠活动,集中收藏校友的著述及其他藏书。这些书籍不仅具有较高学术价值,同时也让更多的师生有机会了解学校校友的成就。山大校友积极响应这一号召,为母校师生和山大图书馆贡献了大量书籍文献,也体现了学校校友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