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65级内燃机专业校友返校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郑兴奎 日期:2010-09-12 点击:

9月10日,42位65级能动学院内燃机专业的校友从全国各地返回母校的怀抱。上午9时,校友们在千佛山校区8号教学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共话同学情、师生谊。学院书记潘国栋、办公室主任刘灿伟、内燃机研究所所长、教授程勇以及当年老教师代表罗远荣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在温馨、融洽的氛围中进行。来自四川、北京、上海等地的校友相继做了发言。多年后再相聚,校友们有说不完的话,道不完的情。在座谈会上,校友们你一言我一语,气氛很热烈。来自四川的一位校友感谢此次活动的组织者。他回忆了大学时光,那时物质条件虽然不好,但同学们学习都很刻苦,生活过得很充实很快乐。上海的一位校友结合自己工作,谈了祖国海军事业的发展情况,希望祖国变得更加强大。在深圳的一位校友说,母校培养了山大学子吃苦耐劳的精神,这是山大学子取得杰出成就的原因。他希望母校越来越好,同学老师们健康长寿。

11时,座谈会结束,校友们在8号教学楼前合影留念。按照日程,校友们10日下午参观了校园。11日,校友们将一同游览大明湖、园博园等济南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