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山大校友将欢聚母校参加校友返校日活动

作者:秘书处 日期:2010-10-08 点击:

在61周年国庆的喜庆日子里,山东大学也将迎来建校109周年。十月的山大校园繁花锦簇,丹桂飘香,2010年校友返校日活动即将展开。全校将有十几个学院二十多个班级的千余名校友为庆祝毕业十年、十五年、二十年和五十年欢聚母校,共叙师生情谊,同谋母校发展。

活动期间,校领导、各学院有关负责人以及学院教师将到返校班级与校友们共话师生情,共谋母校美好的明天。有关学院还将举行返校校友欢迎会、座谈会等活动,校友们也将表达对母校建设与发展的支持。9月30日,药学院和物理学院的校友已举行了向母校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今年是新山大合校十周年,校友们纷纷返校举行班级纪念活动,可通过合校十周年成就展感受母校的巨大变化。据悉,十月期间将有中文56级举行毕业五十年庆祝活动,哲学86级、历史86级、药学86级、外语系86级、化工系86级、经济86级等举行毕业二十周年庆祝活动;金融96级、国贸96级、物理96级、经济96级、法学96级等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另外环工88级、生物91级也将返校聚会。

金秋十月,母校将张开双臂,热烈欢迎来自海内外的各界山大校友荣归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