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风雨半百聚母校,浓思长忆话友情——物理学院举行68届校友毕业五十周年活动

作者:宋文玉 日期:2018-10-11 点击:

10月10号上午九点,山东大学物理学院68届本科校友毕业五十周年活动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C座量子报告厅隆重举行。物理学院党委书记郁鹏, 68届学生辅导员史怀昌老师,物理学院校友会副会长张倩出席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物理学院68届校友于所亭主持。

会议伊始,物理学院党委书记郁鹏代表学院对校友重回母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校友介绍了山东大学近些年来的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物理学院概况、特色学科、研究方向和人才体系建设,以及最近科研领域的发展。其中特别谈到“聚合校友才智,共谋物理发展”行动计划,希望能够在学院和校友的共同努力下,校友工作能够得到更好的提升和发展。

随后,68届校友代表于所亭发言,他首先对物理学院的飞速发展表示祝贺,并代表校友表示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学院的校友工作。随后,他代表同学们对母校表达了浓浓的思念和深深的感谢,朗诵了同学为此聚会写的祝贺诗词,赢得阵阵掌声。

接下来,史怀昌老师对所有同学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讲到,所有的同学不管是在什么领域,都是非常优秀杰出的人才,这充分说明了同学们在母校得到了良好的教育,获得了深厚的知识基础、强大的动手能力和最基本的做人原则,希望大家对母校常怀感恩之心,并祝愿同学们身体康健。在温馨热烈的气氛中,校友们畅所欲言,回忆美好的学生时代,并相互致以真挚的祝福。

会议最后,68届部分校友进行了才艺展示并合影留念,大家共游校园,仿佛又回到了五十年前弥足珍贵的大学时代。相逢是首歌,永远一家人,愿康泰顺遂,友谊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