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山东大学南通校友2019年春季联谊会成功召开

作者:李阳 日期:2019-03-05 点击:

2019年3月3日下午,山东大学南通校友春季联谊会在中天科技黄海宾馆成功召开。活动以“共聚江海城,同忆母校情,畅话发展路”为主题,并邀请了山东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李湘军,山东大学校友办曹锐,山东大学长三角校友联盟轮值主席、苏州校友会秘书长许海成,及在通工作和生活的50多名山大校友参加。

会上,曹锐代表山东大学校友会宣读了贺信,带来了母校的问候。南通校友会会长、中天宽带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符小东对母校及山大校友会领导表达了诚挚的感谢,许海成为南通校友介绍了长三角校友联盟组建的历史和服务宗旨,南通校友会秘书长张世元汇报了2018年南通校友会工作情况和2019年的工作计划。最后,李湘军畅话了山大校友会的发展之路,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到校友会群体中,凝心聚力共同打造山大校友名片。

会议还特别邀请到山东大学02级生物技术专业校友王峰博士为南通校友做了一次房产投资讲座,深入浅出的剖析了房价形成原理和投资技巧,为南通校友切身关心的购房问题提供了解答。本次会议还成立了校友互助平台,为南通校友的工作和生活提供帮助。

会后,50多位山大校友欢聚一堂,把酒言欢,共忆母校情谊,文艺演出与抽奖活动相互穿插,在欢歌笑语声中度过了难忘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