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电子1985级校友郝阳当选英国皇家工程学院院士

作者:郝阳 日期:2020-09-30 点击:

山东大学电子1985级郝阳教授近日被授予英国皇家工程学院院士。英国皇家工程学院汇集英国及全球杰出的工程研究人员,发明家,企业家,商业和行业领袖。郝教授以其在人体通信信道和超材料研究领域,特别是利用空间变换的超材料方面的开创性贡献而入选。他的研究成果已被广泛的应用于医疗和航空航天领域中,并被英国和海外的企业界采纳应用。他的研究专著和论文得到了国内外专家认可并被多次引用。

郝教授在谈到当选英国皇家工程学院院士后的感受时特别感谢母校山东大学的本科教育和培养。他说:“我为当选皇家工程院院士而感到荣幸和感激。我非常幸运,在我的整个学习和职业生涯中得到了许多著名专家的指导和研究资助机构的慷慨支持,这为我所从事天线和电子领域的研究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展望未来,郝阳教授希望能为母校的发展和人材培养作出贡献。他这样说道:“山大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文化底蕴;学有所长,人材辈出。我期待山大在未来国际化的过程中能够海纳百川,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