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山东大学作家班校友齐聚沂源桃花岛庆作家班文学馆开馆

作者: 日期:2022-09-22 点击:

2022年9月17日,山东大学作家班文学馆(学员52人,教师37人)开馆典礼在山东沂源美丽的桃花岛文化艺术乡村龙子峪村隆重举行。山东大学校友会、山东大学文学院为本次活动致信祝贺。

开馆典礼由文化学者、垂杨书院总策划、桃花岛文化艺术乡村研究院院长张期鹏主持,山东大学原副校长李承俊出席会议并致辞。山东省政协常委,北京东方君公益基金主席,山东财经大学乡村振兴学院院长,山东大学作家班文学馆主要策划建设者董方军,沂源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任鸣,山东大学原文学院院长、山东省作家协会原副主席谭好哲,著名作家、山东省作家协会原副主席、山东大学作家班班长赵德发等初次会议并发言。

董方军向山东大学作家班名誉馆长孔范今、馆长自牧颁发了聘书。随后,自牧以山东大学作家班文学馆馆长的身份作了表态发言。  

李承俊、任鸣为山东大学作家班文学馆揭幕。  

在山东大学作家班文学馆开馆的同时,主持人宣布文学馆主办的第一个展览——“文心•当代作家、学者、艺术家翰札手迹展”开展。在此次开馆仪式上聘任多位记者为山东大学作家班文学馆驻岛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