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合作发展网 教育基金会
 
 
新闻快讯
  校友会快讯
  俱乐部动态
主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心系山大 情聚椰城——山东大学海南校友会换届大会暨2018年会圆满举办
时间:2018年02月05日 16:35来源: 作者:海南校友会点击:

心系山大,情聚椰城。1月27日,山东大学海南校友会换届大会暨2018年会在海口举行。科社81级宋增伟校友当选新一届会长。山东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于德宁参加会议并致贺辞。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学庆和来自海南各地的百余位山大校友参加了活动。

第一届海南校友会会长隋夕岭校友在大会上致辞,他说:“山大缘和山大情是校友们与母校难以割舍的纽带。校友会是维系校友交流沟通的平台,希望有更多校友进入我们的大家庭,团结互助取得更好的发展。”

于德宁在贺辞中代表校友会向海南校友会换届大会的表示祝贺,向新一届海南校友会的产生表示祝贺。同时也表达了母校对海南校友的祝福,他介绍了母校进来的发展情况和青岛校区建设情况。希望海南校友会吸纳更多在琼校友加入到组织中来,凝聚校友情感,成为山大学子们在海南共同的家,成为校友们相互沟通、彼此帮助、共同进步的一个平台,为母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岑聪校友代表第一届海南校友会做工作报告,他总结了海南校友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他希望下一届海南校友会充分发挥“校友联系母校、母校服务校友、母校和校友共同发展地方经济”的作用,搭建资源共享平台,并通过健全各种信息平台,为海南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经过民主程序,大会一致选举于国俊(78级政治经济学)为名誉会长,宋增伟(81级科社)为会长,岑聪(77级机制)、王立亚(83级法学)孔繁东(09级生命科学)为副会长、陈建(85级中文)。陈建兼任秘书长。宋增伟在讲话中感谢校友们对他的信任和支持,感谢母校对海南校友会的重视和指导,表示要支持校友们在自己的工作领域建功立业,团结校友共同努力把海南校友会办好,积极支持母校“双一流”建设。郭学庆介绍了母校近几年在海南的招生拓展工作的情况,希望校友们多宣传母校,为母校招收更好的优秀生源共同努力。

 

年会上,校友们畅所欲言,忆往昔、诉衷情,一点一滴,将记忆中最闪亮的故事分享,引起纷纷共鸣。山东大学海南校友会2018年会,是一次欢聚,也是一座里程碑,大家心系母校,将在海南这片热土上,书写更多山大故事。一张张熟悉或不熟悉的笑脸,镌刻着同样的气质,就如山大的校训——气有浩然。虽然大家来自五湖四海,但母校的情谊,就是连接我们的纽带。年会现场,有多年相识,一碰面就勾起了诉不尽的青春回忆;有一见如故,海阔天空也有聊不完的话题,这一天,大家都是山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