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校友总会 > 正文

山东大学校友会召开三届四次常务理事会

作者:曹锐 日期:2019-06-25 点击:

6月23日,山东大学校友会在淄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常务理事会议。校友会副会长单国防、秘书长杨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秘书长李湘军主持。

杨斌总结了三届三次理事会及常务理事会召开以来,校友会的工作情况。他指出,三届三次理事会以来,山东大学校友会蓬勃发展,各校友组织在会长、秘书长的带领下,呈现出积极向上的良好局面。他通报了学校发展的情况,强调各校友组织要在学校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中,继续深化校友服务举措、凝聚校友力量,支持母校发展。他表示,校友会秘书处将一如既往支持校友组织发展,做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创新思路和举措,支持各校友组织发展。他同时表示,校友会秘书处今后的主要工作职能是联络、沟通和服务,对于各校友组织的活动给予适度指导,充分尊重校友的意见,对由校友选出的骨干人员不做干涉。

单国防高度赞扬了校友会秘书处的工作。他指出,校友会秘书处在杨斌秘书长的带领下,坚持“服务校友发展、服务学校发展、服务社会发展”的工作理念,不断创新思路,扎实推动落实,让广大校友们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他号召广大校友组织继续奉献爱心,帮助校友成长,支持母校发展。

淄博校友代表姜林、校友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李宇兵、北京校友代表邓景军分别介绍了各自校友组织的组织模式、发挥效能、亮点工作和经验做法。山东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刘晓军、张灵、王震、李泉,22位常务理事、山东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另有36位常务理事通过网络直播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