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校友总会 > 正文

校友办领导到聊城、菏泽看望校友

作者:秘书处 日期:2009-01-02 点击:

5月15-16日,校友办刘学祥、王云华、李湘军等一行三人,到聊城、菏泽看望校友,了解校友会组织建设情况。

在聊城,刘加顺常务副市长会见了一行三人。他指出:山大校友对母校怀有深厚的感情,校友们希望母校发展好,也希望在母校的支持下,把校友会建设好,支持当地的经济建设。聊城信息产业局、组织部、宣传部、史志办、临清市等部门单位的校友参加了会见。校友们表示:在学校的指导下,将尽快行动,做好山大聊城校友会的换届工作。

在菏泽,张存金副市长、市政协张颖副主席会见了刘主任一行。校友们表示:希望发挥母校高层次人力资源的作用,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开展多层次的合作。刘主任指出:在广大校友的支持下,菏泽校友会领导重视、组织健全、积极开展活动,有较强的凝聚力。希望校友们继续努力,共同为母校发展和菏泽经济建设服务。张振和会长、陈志起秘书长等校友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