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校友总会 > 正文

山大校友积极为山大人书库捐赠图书

作者:秘书处 日期:2009-03-25 点击:

近日,山大6位校友为山大人书库捐赠了部分个人著作,以丰富学校图书馆馆藏,为师生提供宝贵的文献资料。

政治系60级校友、中共中央党校原校务委员、函授学院院长、北京校友会执行常委副会长孙钱章捐赠了《孙钱章管理研究科学与探索之路》(五卷);经济系78级校友、深圳校友会会长房郁琴捐赠了《区域金融经济论》、《利率调节论》、《货币拟典论》、《利率机制论》;政治系64级校友、中共河南省纪委原副书记何广才捐赠了诗集《昨夜星辰》;经济系88级校友、东营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副局长、东营校友会秘书长张大中捐赠了《黄河三角洲经济发展与人力资源开发》;哲学系94级校友、深圳华侨城开发公司销售部经理刘付志明捐赠了《地产传播的实证建构》;光学86级校友、甘肃省天水市文化局文化艺术研究所所长凌彤捐赠了散文集《阳光划过的心灵》。

自2005年开始,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和图书馆开展了“山大人书库”捐赠活动,集中收藏校友的著述及其他藏书。这些书籍不仅具有较高学术价值,同时也让更多的师生有机会了解学校校友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