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校友总会 > 正文

医学60级校友重返母校纪念毕业五十周年

作者:德宁 日期:2015-04-21 点击:

4月17日,医学60级170余名校友重返母校,大家欢聚在千趵突泉校区,共话同学情、师生谊,纪念毕业50周年。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曹升元出席活动并讲话。原山东医科大学副校长张衡校友主持了大会。

在纪念大会上。曹升元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对校友们毕业50周年后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慰问。他向大家介绍了山东大学近几年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对外合作交流、青岛校区建设等方面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就,展示了学校未来的发展规划。他说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一笔财富,也是母校最闪亮的一张名片。校友们秉承母校优良的校风,开拓进取,艰苦创业,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校友们对母校的深情厚意,将为母校带来更大的前行力量。最后他希望校友们今后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祝愿大家心情愉快,幸福安康。医学院解剖教研室杨琳教授代表老教师发言,他回忆了当年给同学们上课的情景,表达了对校友们返校的美好祝福。

大会在温馨、融洽、欢快的氛围中进行。来自美国和北京、新疆、云南 、大庆等全国各地的校友相继发言。大家回忆了当年的大学时光,条件虽苦,但同学们学习都很认真刻苦,生活也很充实快乐。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名誉院长、山东省眼科研究所所长、中国工程院院士谢立信等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美好祝愿。大家共同祝愿母校越办越好,早日实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办学目标。会上校友们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当年的校园歌曲和校友们的欢声笑语又回响在美丽的校园。会前校友们合影留念,会后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趵突泉校区校园。齐鲁医学部常务副部长陈哲宇,医学院党委书记陈鑫,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于德宁等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