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校友总会 > 正文

山东大学上海校友会2015年会圆满召开

作者:上海校友会 日期:2015-04-14 点击:

阳光明媚的3月7日,嘉定马陆的新时达公司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山大校友,也迎来了山大常务副校长王琪珑教授和副校长陈炎教授,以及校友办的刘学祥主任于德宁副主任,山东大学商会会长李宇兵董事长。整个下午,欢声笑语萦绕在新时达的礼堂上空,每个人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老同学,老朋友相聚分外亲切。

2015山东上海校友年会,在东道主新时达公司董事长、校友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纪德法热烈的欢迎词中,在王琪珑校长,精彩激励的蓝图描绘中,在山东省驻沪办李斌主任,务实求新的讲话中,在兄弟校友会代表薛福民的祝福声中,在新会长王群力的感谢声中,在足球啦啦队的热舞开场中,在合唱团的艺术表演中,在薛峰会长魅力四射幽默睿智的鼓舞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此次会议,还在薛峰会长的倡导和带领下,在纪德法理事长和王群力会长的鼎力支持下,对青岛校区绿化景观带进行了募捐,所有到场的校友都慷慨解囊,包括一批正在上海读研的年轻校友们。到目前为止我们募捐的数额已经达到10万以上了。感谢所有的校友,谢谢大家对母校的热爱之情和感恩之心。同时上海校友会在2016年学校截止募捐之前,仍然接受大家的捐款,账号为:招商银行6214850211076531,刘素文,请捐款3000以上的校友务必留名。

感谢为本次会议提供奖品的张后全校友提供的海鲜大礼包4份,肖维荣校友提供的德国原产豪华红酒开瓶器十份,张波校友提供的齐鲁万怡大酒店的一晚行政豪华房卡两张,薛峰校友提供的大师陶瓷展盘3份,王群力校友提供的中国最好酒庄的顶级红酒30瓶,临沂校友会赞助的豪华咖啡具十份,防辐射围兜十件。特别是小兰亭和临沂校友会提供的小米和煎饼让每位到场的校友都分享到了来自家乡的味道。

另外还要特别感谢我们足球队和创业俱乐部的所有志愿者们。你们的奉献是有目共睹的,在你们身上我们看到了,山大的未来和校友会的未来。

期待2016我们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