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校友总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俄语系81级校友座谈活动

作者:李建刚 日期:2016-05-16 点击:

5月13日至15日,外国语学院俄语专业81级校友返回母校,庆祝毕业30周年。外语学院院长王俊菊参加了座谈活动。

14日上午,81级校友一行14人到外文楼前合影留念,参观教室,回忆当年在校学习的点点滴滴。随后,校友们举行了座谈活动。王俊菊向校友们介绍了近些年来学院的发展以及取得的成就,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并积极参与学院的发展和建设。校友们探望了部分老教师并邀请了俄语系退休老教师欢聚一堂,共叙毕业30年来的师生情谊。

外语学院81级俄语班是恢复高考后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招的第一届俄语专业学生,共20人,五年制。至今,他们已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国家奉献了30年。他们的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对在校的学弟学妹们也是一笔宝贵的财富。据悉,俄语系已启动“优秀校友母校行”系列活动,将有计划地邀请各年级部分校友来学校为同学们举办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