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校友总会 > 正文

校友办走访河南校友会并与校友举行座谈

作者:文/于德宁 图/马保 日期:2016-05-16 点击:

5月9日到10日,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宗义、副主任于德宁一行到郑州走访了河南校友会。与部分河南校友举行座谈,就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和青岛校区绿化工程捐赠活动与校友们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王宗义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状况和今年校友会的工作任务。河南校友会秘书长、文心出版社总编辑、科社86级校友马保民介绍了河南校友会成立以来的工作进展,和近期河南校友会组织河南校友龙舟队参加龙舟比赛的情况。河南校友们也积极参加了校友会开展的青岛校区绿化工程捐赠活动,目前正在积极组织捐款活动。

参加座谈的还有河南医学信息研究所医学77级孙卫国、河南日报群工部历史81级白全贵、郑州市惠济区人大信访室历史82级焦述宏、河南省委组织部中文83级崔琰、《莽原》杂志社中文83级王安琪、河南省工商联历史84级赵春武、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代表委员联络室法学84级邢会峰、河南省对外劳务合作公司科社84级姬文生、中石油河南公司物理84级郭新平、河南日报大河物业公司经济85级黄其杰、河南省委政法委综合处法学90级牛全瑞等校友。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之情,共同祝愿母校在争创“双一流”的进程中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