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校友总会 > 正文

“校友之家”揭牌仪式在泰安银行济南分行举行

作者:文/何鑫 图/李湘军 何鑫 日期:2018-11-17 点击:

11月15日下午,山东大学“校友之家”揭牌仪式在泰安银行济南分行举行。泰安银行济南分行行长赵晓坤,山东大学校友会秘书长杨斌为“校友之家”揭牌。山东大学济南校友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山东大学校友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李宇兵出席了揭牌仪式。仪式由山东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李湘军主持。

仪式上,赵晓坤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校友之家”落户泰安银行济南分行是校友会对他和分行内全体山大校友的信任和支持,大家汇聚在“校友之家”这个平台,共同关注校友发展,助推学校建设。李宇兵在揭牌仪式表示,很高兴又一次来到泰安银行济南分行,再次体会泰安银行“稳如泰山,信若磐石”的浑厚气场。相信在母校的支持下,在泰安银行的积极努力下,在广大校友的热情参与下,山大“校友之家”一定可以办成一个给我们温暖的家,给我们力量的家,激发我们创造力的家。杨斌代表校友会对到场的校友和嘉宾表示感谢,他说,这次的揭牌仪式是对山东大学校友会三届三次理事会会议内容和精神落实的第一步,意义重大,“校友之家”建设对于打造校友交流平台,推动各地方校友活动开展、实现校友间协同创新、宣传校友企业、传播山大声音,塑造山大形象,提升学校品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校友之家”可以成为山大校友会的明星品牌,希望海内外校友积极参与,打造真正属于校友们的家园。

揭牌仪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泰安银行济南分行。山东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青岛校区办公室、济南校友会2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校友之家地点:舜耕路20号佛山静院

编号:19010022

联系人:王斌 18053810728

(编辑:何鑫 图片:李湘军 何鑫 审核 李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