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地区校友会 > 正文

广东校友会元旦足球友谊赛

作者: 日期:2022-01-04 点击:

我党建党百年,山大建校百廿之年,告别2021,迎来2022,冲刺更高业绩,赢战新型病毒肆虐之际,以什么样的健康快乐方式辞旧迎新更有意义呢?我们迎来的“广东校友会元旦足球友谊赛”。

成立于2011年的山大广东校友会足球队征战2012年高校联赛

2022年1月1日下午2点,成立于2011年的广东校友会广州足球队,邀请广州市岭南湾畔足球队,在荔湾区岭南湾畔云峰足球场举行5VS5的足球友谊赛。

开赛前各参赛队代表合影仪式

为了增加赛事的趣味性和代表性,赛事组织者安排了三组小循环对抗赛:山东大学广东校友会队VS在粤山东老乡队,山东大学广东校友会队VS广州岭南湾畔社区队,在粤山东老乡队VS广州岭南湾畔社区队。合影仪式过后,比赛在友好快乐的气氛中开始了。

88级医学硕士程龙球师兄客串守门员

经过几轮的对抗比赛,互有胜负,交流了球技,联络了感情,没有输家,只有赢者。为严冬送温暖,为节庆添乐趣,为在粤闯荡的山东老乡,为在大湾区创业的山大学子,为广州市社区的足球爱好者传递了健身抗疫,乐观向上的正能量。

赛后各参赛队代表合影留念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赛事组织者们还建立了一项长效机制:把校企和社区的基层足球运动文化系统化,建立基于校友乡里及社区情怀的周末赛制,把健身联谊的快乐足球文体活动搞起来。

运动迎新年----广东校友会元旦足球友谊赛,在欢乐友谊的气氛中胜利结束。

比赛中的一短视频

学无止境,气有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