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地区校友会 > 正文

青岛校友会乒乓球俱乐部举行“贺岁赛”

作者: 日期:2022-01-04 点击:

新年伊始,辞旧迎新。2022年1月2日元旦假期第二天,山东大学青岛校友会乒乓球俱乐部的校友们用“贺岁赛”迎接新年的到来。

上午八点多,参加比赛的校友们冒着严寒陆续来到远雄国际广场金汇宜佳市南公司提供的比赛场地,自己动手重新布置场地后,抓紧时间进行赛前热身。

单打比赛分为上下半场共ABCD四个小组进行,校友们比赛热情非常高涨,参加比赛的选手都使出了新年的虎劲,发球变幻莫测、扣杀迅猛刁钻,力争打好每个球。

年近八十的孙永志校友横握大刀,长胶加持,岂止是一个稳字了得;退休后坚持每天打球的徐宏力校友第一次参加活动,正手快攻和直拍横打杀伤力极大;83级物理系的张新华校友不愧有专业的底子,一板正手扣杀干脆利索,动作标准潇洒;羽毛球协会的孙刚校友十多年不打乒乓,横拍在手一招一式无不显露出深厚功力......

单打比赛后,全部选手又根据单打成绩分为实力相当的两个队进行了团体赛捉对厮杀,不少校友还不过瘾,又继续点名单挑交流球技。最终单打前四名为王大勇、赵西亮、张新华和刘云,团体对抗赛A队获胜。俱乐部向全体参赛校友颁发了校友会提供的定制版虎年挂历作为纪念。

比赛全程由校友们自行组织进行,不比赛的校友排赛、裁判、拍摄录像,忙得不亦乐乎。陈同星校友带着三岁宝宝一起参加比赛,孩子银铃般的笑声给比赛增添了特别的喜庆和欢乐。

展现国球风采,弘扬山大精神。乒乓球俱乐祝校友们2022年新年新气象,祝福母校明天会更好。

供稿:王大勇 图片:陈同星、邢华鲁、吴琼、许桂丽、张新华

审核:庚俸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