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地区校友会 > 正文

樊丽明赴西安校友会看望校友

作者: 日期:2022-08-25 点击:

8月初,山东大学原校长、山东大学校友会会长樊丽明赴西安看望校友。

抵达西安后,樊丽明赴中国最早的博物馆——碑林博物馆参观考察。考古1984级校友、西安碑林博物馆研究员陈根远亲自讲解并引导参观,作为陕西文化艺术品司法鉴定中心鉴定专家,他声情并茂、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阵阵喝彩。

  

参观结束后,樊丽明与校友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西安校友会副会长陈兆朋代表西安校友会对樊丽明会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樊丽明会长长久以来对西安校友的深切关怀。西安校友会秘书长苏振兴向樊丽明汇报了近几年校友会的主要工作。

樊丽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西安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对西安校友在疫情期间志愿服务社会、回馈社会表示支持与赞赏。她指出,西安校友不仅彰显了山大人的家国情怀与担当精神,更有效地提升了学校在陕西的影响力与美誉度。座谈期间,樊丽明也给大家分享了近年来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学术交流、校地关系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她希望广大校友能够继续关心母校、支持母校,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校友代表单子孝、千学著、王志勇、常宝堂等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工作以及在所属领域取得的成就,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情感。

校长助理、本科生院院长、本科招生办公室主任曹现强,本科生院副院长申树欣,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曹锐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