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地区校友会 > 正文

樊丽明赴广东校友会看望校友

作者: 日期:2022-08-25 点击:

8月23日,山东大学原校长、校友总会会长樊丽明率队赴广州调研,并与当地校友亲切座谈。

广东校友会副会长黄军书代表广东校友会对樊丽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樊丽明对广东校友的深切关怀。

樊丽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广东校友及广东校友会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在大湾区拼搏奋进的山大人送上诚挚的问候。樊丽明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学术交流、校地关系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丰硕成果。与会校友为母校的高速发展感到骄傲与自豪。

校长助理、本科生院院长曹现强在发言时指出,希望广大校友能够继续关心母校、支持母校,并希望大家能够为母校发展多提宝贵建议。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会秘书长杨斌感谢广东校友会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与帮助,希望广东校友会积极发挥校友会联络校友、凝聚校友、服务校友的桥梁纽带作用,携手开创校友与母校互融互促、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

广东校友会理事长李涛、秘书长冼伟强也分享了广东校友会从无到有的发展历程,汇报了近几年来校友会及企业家俱乐部的主要工作内容,希望广东校友会能在校友总会的带领下,越办越好,更好地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

校友代表张晓琦、张英慧、刘勇、杨立、雷炳喜、张伟、李升华、杨一凡、张振、王成、黄朝鲜等也分别汇报了目前所从事的工作以及在所属领域取得的成就,并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

在认真听完大家的发言后,樊丽明表示,在粤校友是山大在广东的名片,希望大家在各自领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也希望大家继续心系母校,常回家看看,共同祝福母校发展越来越好!

学校本科生院副院长申树欣、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曹锐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