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地区校友会 > 正文

东营校友会迎新暨青年CEO俱乐部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 日期:2022-09-05 点击:

8月28日上午,山东大学东营校友会迎新暨青年CEO俱乐部成立大会隆重召开。全国新文科教育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山东大学党委原副书记仝兴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由山东大学东营校友会秘书长常伟主持。会议在悠扬婉转的《山东大学校歌》中拉开序幕。

仝主任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山东大学校友青年CEO俱乐部成立的重要意义,并表达了对俱乐部未来工作的展望和期盼。同时强调了校友会在紧密校友联系、凝聚校友情谊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他指出,校友们要牢记山东大学“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 ”的办学宗旨,要有“心怀天下”的责任担当,立足各自的本职岗位,为山大助力,共谋发展、共赢未来!

山东大学东营校友会会长刘冠国祝贺山东大学东营校友会青年CEO俱乐部成立。刘会长指出,校友群体是地方和高校共同的战略资源、宝贵财富,要凝聚这股不容忽视的“发展助推力量”。校友是山大的名片,代表山大的精神,体现山大的气度,展现山大的风采,我们要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充分发挥好校友会桥梁纽带作用,真正把山大东营校友会办成温馨的“校友之家”。

校友代表、山东大学校友青年CEO俱乐部理事长、唐派集团董事长张新峰校友致贺词。张新峰校友以自己的创业经历,讲述了山东大学校友青年CEO俱乐部成立的背景和意义。他表示,俱乐部的成立链接了优秀山大青年创业校友,为创业的校友们提供了交流平台和精神家园。希望越来越多的山大CEO们加入到俱乐部中来,共同打造俱乐部2.0,助力山大发展。

应用化学系李凯征作为新毕业校友代表发言。李凯征校友表示,作为毕业新生,要在新的工作岗位发光发热,展现山大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锐意进取的奋进姿态。根据俱乐部章程,报经山东大学东营校友会常务理事会批准,任命周军政为俱乐部主席,于金、郑志峰、申晨、孙安峰为执行副主席。山东大学东营校友会青年CEO俱乐部主席周军政表态发言,表示将不遗余力担当起俱乐部的光荣使命,依托俱乐部这个平台,秉承合作、共享、共赢的发展理念,更好地整合山东大学的品牌优势、科研优势、校友资源,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在热烈的气氛中,刘冠国会长为山东大学东营校友会青年CEO俱乐部授牌。

大会最后,与会校友们集体合影留念,并观看了东营校友会文体活动部组织的文艺演出,抽取了各爱心校友赞助的奖品。

下一步,山大大学东营校友会将继续秉持“为校友服务、为学校服务、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服务”的原则,进一步完善组织架构,丰富活跃校友活动形式,加强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学校之间的交流,链接资源真正把山东大学东营校友会办成温馨的“校友之家”。

山东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会秘书长杨斌,山东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校友会副秘书长曹锐,山东大学校友青年CEO俱乐部秘书长、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高管教育中心副主任鹿昊,山东大学校友青年CEO俱乐部副秘书长于佳丰,唐派集团董事长助理刁梦雅,青岛理工大学东营校友会会长杨敦宝,青岛大学东营校友会秘书长孙峰,山东大学东营校友会名誉会长、海科集团总经理张在忠以及东营校友会新老校友等共计9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