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聘任2011届校友班级理事的通知

作者:秘书处 日期:2011-04-20 点击:

各学院(中心、所):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毕业生走向社会后与母校和所在地校友会的联系,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工作环境,并利用校友资源尽快成长成才,同时,加强校友间的联系沟通,及时掌握校友信息,促进母校和校友事业的不断发展。我校从2009年起在应届毕业生班级中设立校友班级理事,此项工作开展两年以来,共聘任校友班级理事400余人,在帮助年轻校友发展、与当地校友会对接、保持信息沟通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效。现对2011届毕业生校友班级理事聘任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友班级理事是在我校各毕业班级中确定的联系母校与校友的本班级校友工作联络员。

  二、校友班级理事的条件、职责和权利。条件:应担任过班长、团支部书记或校、院两级学生干部。热心校友工作、具有奉献精神;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人际交往和沟通能力。拟聘理事的职责:与本班级同学保持经常联系,及时与所在地校友会交流信息,积极参加当地校友会的活动,及时向校友总(分)会反馈校友动态信息,及时反映校友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等。校友班级理事的权利:班级理事可以优先获得校友总会赠送的报纸、杂志和其它信息资料,优先参加校友总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优先参加所在地校友会的各项活动,参加优秀校友工作者的评选。

  三、校友班级理事聘任办法。各学院按照班级建制推荐(研究生可考虑按照专业推荐),每班推荐1-2名理事。经校友工作办公室备案办理聘书后,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向受聘校友班级理事颁发理事聘书。

  四、聘请校友班级理事是做好校友工作,服务校友、服务学校的基础性工作,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并于5月30日前将毕业班校友班级理事推荐表(电子版,见附表)发送到校友工作办公室(xiaoyouban@sdu.edu.cn)。邮件标题请使用标准格式:“学院名称”+“校友班级理事推荐登记表”(如:经济学院校友班级理事推荐登记表)。

五、山东大学校友会官方QQ4000001901开通以来,已经能够与两万名校友进行即时联络。请各单位通知全体同学尤其是推荐的班级理事加QQ4000001901为好友,以便保持联系、及时获知校友会提供的各项服务。

  附录:校友班级理事推荐登记表



                 合作发展部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1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