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致山东大学全体校友的倡议书

作者:秘书处 日期:2011-05-10 点击:

亲爱的校友:
  我们的母校山东大学即将迎来110周年华诞。110年来,从山东大学走出了40余万优秀学子。虽然我们的年龄不同,阅历不一,但在我们的一生中,都曾拥有过一段相同的经历,那就是在我们共同的母校求学问道,谱写青春乐章。无论你曾在哪个校园学习,无论你学习哪个专业,今天,我们都拥有了一个共同的名字---山东大学校友。作为一名山大人,始终关心着母校的发展,最愿听到的是母校的捷报,更期待的是母校声望的提升。母校也时刻关注着我们,希望我们生活幸福,希望我们事业成功。一日山大人,一生山大缘。
亲爱的校友,我们的母校是中国现代高等教育的起源性大学,是中国第一部大学章程诞生之地。“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办学宗旨高远深邃,一大批时代俊彦、学界泰斗、栋梁之才都曾在此延席授教或负笈求学。2000年7月三校合并,共同融入了山东大学的第一个百年辉煌,新山大还要再创第二个、第三个百年辉煌!
建校110周年是山东大学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在建校120周年时,把山东大学初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新目标的确立,是时代的呼唤,是山大人对大学使命、大学责任的全新诠释,更是所有山大人的共同心愿。而这一宏伟目标的实现,需要包括海内外校友在内的所有山大人的奋发图强和不懈努力。为迎接110周年校庆,学校设立了“感恩母校,荣我山大”等校友捐赠项目,母校发展期盼您的支持。集腋成裘,聚沙成塔,众志成城,共襄伟业!谨此,热切倡议各位校友踊跃参与,让我们从点滴做起,把对母校的爱化作行动,让您的爱心成为承载母校通向辉煌的桥梁!

                                    山东大学校友会
                                   二零一一年五月七日
山东大学校友会网站:www.sdu.org.cn
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网站:www.jjh.sdu.edu.cn

{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亭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