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缘山大 > 正文

情缘山大

甘肃校友会于中秋佳节到来之际看望在甘老校友

作者: 日期:2018-09-25 点击:

2018年9月22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山东大学甘肃校友会开展了每年一度的中秋节走访慰问老校友的活动。校友会工作人员分4组分别探望了7位在甘老校友,将广大校友的节日问候和关心送到了老人心中。

在甘老校友大多为年逾80的高龄老人,他们见到年轻校友十分高兴。正在省人民医院接受治疗的1952级医学冯洛林老校友在病床上深情回忆起1956年来到尚未建成的甘肃省人民医院工作的情景,也为我们介绍了其他几位在省医工作的老校友情况。

原兰州大学历史系主任李蔚教授也谈到自己当年跟随导师赵俪生来到兰大工作的事。老一辈扎根甘肃,艰苦奋斗的经历是对山大精神的最好诠释,也激励着年轻校友。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孝老敬亲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多年来甘肃校友会始终坚持每逢重大节日开展走访慰问老校友,做一个有温度的校友会,做一个温暖的山大人。甘肃校友会将会把这个优良传统一直传承下去!

▲卢翱、杨寿萍、王积友看望1952级医学冯洛林、1953级历史李蔚学长(上图为李老)

▲王晓雷和张海燕看望1957级历史系余贤杰学长

▲薛刚、赵付立看望1960级英语系刘锡亭学长

▲薛刚、赵付立看望1961级电机工程系尤世炎学长

▲任敏松、王震看望1952级中文系霍旭东学长

▲任敏松、王震看望1954级历史系初世宾老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