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海内外校友积极参与“校友年度捐赠”活动

作者:秘书处 日期:2010-11-30 点击:

在山东大学即将迎来110周年华诞之际,为给山大校友搭建一个感恩母校,与母校共成长的平台,学校启动了“感恩母校,荣我山大”校友年度捐赠项目。自9月份活动开展以来,海内外校友积极响应,年度捐款累计达186.42万元人民币。根据校友意愿,捐款主要用于资助贫困学生和学校事业发展。

校友参与“感恩母校,荣我山大”校友年度捐赠活动的方式是以2011年为起点,按建校周年数相等的人民币款额为起捐点,多捐不限(如2011年110元;2012年111元;2013年112元……)。海外校友可以美元捐赠,起捐额20美元,多捐不限。

为方便校友捐款,学校特别开通了在线捐赠系统。各位校友登陆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或山东大学校友会网站,根据网站提示即可快速便捷的完成捐赠。据悉,在线捐赠系统通过“支付宝”平台提供免费服务,支持工行、招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中信、光大等20多家银行的网上支付。捐赠者还可自行选择其他捐赠项目,捐赠资金将主要用于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如奖励优秀教师、资助贫困学生、改善教学设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