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山东大学聊城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暨2018年会举行

作者:洪怀东 日期:2018-12-24 点击:

12月22日,经过广大校友的群策群力,山东大学聊城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暨2018年会成功举行。山东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校友办副主任李湘军、管理学院校友事务中心主任鹿昊,管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EE中心主任张文社,山东大学潍坊校友会副会长王建,来自聊城的广大校友共60余人参加活动。

在年会上,完成了第一届理事会和第二届理事会的交接,对于新一届理事会名单,全体参会校友表示同意并支持。第一届理事会由曹宇翔同志任会长,在多年的校友会工作中,曹会长辛劳付出,带领山东大学聊城校友会蓬勃发展。新当选的第二届理事会,由宋士功同志任会长,王克力同志任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航、李又保和陈勇等同志任副会长,是一届有影响、有担当、有能力的理事会,也必将是一届有作为的理事会。本届年会,聊城山东大学产学研结合促进会和山东大学聊城校友商会暨山东大学聊城校友企业家俱乐部相继成立,前者由周航任会长,王飞建任秘书长;后者由陈勇任会长,李又保、马山、张以发、于英飞和王飞建任副会长,王兴林任秘书长。至此,山东大学聊城校友会的组成更加丰富,功能更加齐全,广大校友能更多的参与其中。

李湘军代表学校做“缘起相知,共赢未来”主题发言。李秘书长讲到,校友是学缘,母校将来自四面八方、五湖四海的学子,集聚到一起;校友是符号,代表你受到过山东大学良好的教育,你同母校永远相连的情缘;校友是责任,你对山东大学的发展承义务,你为国家图富强担责任;校友是未来,为天下储人才,你与山东大学共同担负着新时代的新使命。母校连接着你我他。李秘书长对校友会的发展提出一些建议,校友资源的挖掘与培育,利用与开发,即是学校的课题,也是每一位校友需要认知与研究的课题。每一位校友,您的一个点子、一个主意、一个策划,都将改变一点生活、一点环境、一点未来。每位校友奉献一点资源、一点力量、一点努力,校友工作、学校的发展都会因你的贡献而走向美好。

第一届理事会曹宇翔会长和第二届理事会王克力常务副会长完成工作交接,在致辞讲话中,分别就校友会工作、未来发展预期和个人对校友工作的热爱方面,讲述了心中所想。广大校友也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两届会长的认可和支持。年会的氛围在互动游戏“你比我猜”环节中,达到了高潮,校友们踊跃参与,各显神通。

伴随着掌声、欢笑声和依依不舍的道别声,2018年山东大学聊城校友会年会圆满落幕,新一届理事会扬帆起航,山东大学聊城校友会迎来了一次发展的新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