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地区校友会 > 正文

山东大学东营校友会第二届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 日期:2021-12-23 点击:

山东大学东营校友会

第二届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参会代表合影

2021年12月26日上午,山东大学东营校友会第二届代表大会在东营市黄河会展中心召开。来自全市各地的理事和校友代表60余人参加,山东大学校友办主任、校友会秘书长杨斌,副秘书长曹锐莅会指导;山东大学济南校友会执行会长李宇兵,潍坊校友会会长考敏华到会祝贺,青岛校友会发来贺信,会议由东营校友会秘书长常伟主持。

会议掠影

大会听取并表决通过了《山东大学东营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章程草案》,选取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对于新一届理事会名单,全体参会校友表示同意并支持。新当选的第二届理事会,由刘冠国同志任会长,常伟同志任副会长兼秘书长,聘请张在忠同志为荣誉会长,杜金亮同志和李中树同志为顾问,鲍智勇、常 伟、陈 升、马文生、牟德华、王建宁、许俊会、许孝亮、袁庆忠、周洪成、朱文强同志任副会长,根据秘书长提名决定郭立鉴、胡景田、李 超、李树森、刘娇林、王金路、王淋淋、王新立、张传海、张红霞、张伟东同志为副秘书长。新一届理事会是一届有影响、有担当、有能力的理事会,也必将是一届有作为的理事会。

缘起山大,份聚东营,伴随着掌声、欢笑声和依依不舍的道别声,山东大学东营校友会第二届代表大会圆满落幕,新一届理事会扬帆起航,山东大学东营校友会迎来了一次发展的新机遇。

- E N D -

山大东营校友会

『请各位校友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