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地区校友会 > 正文

香港校友会2023年春季踏青活动回顾

作者: 日期:2023-03-15 点击:

2023年3月12日,香港校友会举行了春季踏青活动,参加者近三十人,有毕业多年的老校友,亦有来港求学、就业的新校友。春暖花开,风光明媚,社会全面复常之际,校友们踏青交流,共叙校友情。

本次活动以骑行为主,大家领略香港海滨风光和自然景色,一并畅游大埔海滨公园,并在回归纪念塔留下合影。

天公作美,骑着单车,吹着徐徐的微风,沿着大埔海滨公园一路骑行。大家穿过繁华的街道、穿越海旁单车径,踏上了前往郊区的汀角路,最终到达大美督,将那属于市区的繁华和喧嚣抛在了脑后。

 

 

香港校友会的创会会长王立秋教授一同参加活动,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香港的学术发展以及前景。

到达大美督之后,校友们一同在当地烧烤店自助聚餐,畅谈人生,展示烹饪才艺。

校友会充分的展现了作为桥梁的作用,将不同年级、不同专业、不同领域的新老校友共聚一堂,互通有无,不仅拓宽了大家的交友圈,更联系了山大人之间的情感。

最后,再次感谢参加此次活动的各位校友,希望日后校友会再次举办 活动之时依然踊跃参与,我们衷心希望校友会能继续得到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