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山东大学烟台校友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于德宁 日期:2010-03-30 点击:

3月27日上午,山东大学烟台校友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烟台招远市玲珑集团会馆举行。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建军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介绍了山大悠久的历史和合校以来在科研、育人、条件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展望了学校的发展远景;介绍了校友工作的良好局面,高度评价了烟台校友会的工作;他希望烟台校友会把工作做得更好,鼓励广大校友为迎接母校110周年华诞做出更大贡献。

招远市委书记徐少宁在大会开始首先致欢迎词,他对大会在招远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招远的经济文化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巨大贡献的山大校友表示感谢,欢迎更多的山大校友来招远发展、更多的校友企业来招远投资。会上,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刘全顺教授做了《烟台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对烟台校友会成立四年来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明确思路。王吉法会长做了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王杰恩会长做了第二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全体代表了一致通过了新的《山东大学烟台校友会章程》。山大合作发展部常务副部长井海明主持了理事会选举,大会一致同意宋焕新、魏金陵、仇善强、张行如、王式亮为山大烟台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名誉会长,聘请孙运波、刘为群、李建新、王夫先、张连之、邹瑶、时建春、姜泽欣、徐国亮、王可元为顾问,选举刘全顺、王吉法、王杰恩为会长,王锋为执行会长,张焕伟、曲学斌、王东升为执行副会长,李德民、孙业宝、丁振华等为副会长,段星辰等为常务理事,宋华西校友为秘书长。校友办副主任李湘军宣读山东大学校友总会的贺信。吉林大学烟台校友会副会长黄家柱、山东大学青岛校友会会长米永法、山东大学北京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民、东营校友会秘书长张大中到会致词。山大威海、临沂、济宁、菏泽、莱芜等校友会及山大校友企业家俱乐部的代表到会祝贺。

会上,山大党委副书记李建军、山大威海分校副校长赵玉璞为获得山东大学校友企业家俱乐部贡献奖的烟台校友王锋、李剑等颁奖。烟台校友会名誉会长、省政协委员、山东省高校工委原副书记宋焕新和玲珑集团总副裁王琳校友为“山东大学烟台校友会玲珑集团活动基地”揭牌。烟台校友会向母校赠送了金石礼品。

会议在激昂的山大校歌中开始。来自烟台校友会各分会的校友代表、嘉宾计200余人出席大会。会议由烟台校友会副会长孙业宝校友主持。

下午,举行了来自母校的学术讲座,参观了玲珑集团和黄金博物馆,举办了羽毛球、象棋、投篮、乒乓球、够级等比赛活动,并向获奖选手颁发了由校友企业烟台海普制盖公司提供的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