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樊丽明副校长到趵突泉和千佛山校区调研学校社会筹资工作

作者:于德宁 日期:2010-04-30 点击:

学校社会筹资工作会议召开以后,学校合作发展部积极落实朱正昌书记和徐显明校长的讲话精神。为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沟通,落实责任,提高实效,4月27日,合作发展部分别在趵突泉校区、千佛山校区召开调研座谈会。樊丽明副校长到会讲话。合作发展部副部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学祥,校友办公室副主任于德宁,校董会和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艾斌等负责人以及各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樊丽明在讲话中进一步强调了抓住合校十周年、建校110周年的机遇,积极开展社会筹资活动的重要性,肯定了学院前一阶段的工作。希望各学院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分析资源,抓住重点,找准突破口,加强项目策划,以专业化的态度积极开展筹资工作;做到“脑勤、嘴勤、腿勤”,校院两级密切协调,建立长效机制,共同把工作做好,完成工作目标。

会上,各学院负责人针对学校出台的政策和任务要求,结合本学院实际情况就下一步如何开展筹资工作进行了交流,从广泛发动,联络校友,项目策划,校友服务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表示一定要解放思想,加大工作力度,策划好学院筹资项目,努力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