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山大校友李秀敏向母校捐赠环保木凉亭

作者:秘书处 日期:2010-05-24 点击:

5月22日,山大校友、济南金创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李秀敏向母校捐赠环保木凉亭仪式在中心校区举行。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建军出席仪式并讲话。此次捐赠的木凉亭被命名为“陶然亭”,造价为10万元人民币。李建军向李秀敏颁发了捐赠证书。李建军、李秀敏等一起为新建的“陶然亭”剪彩。

李建军对李秀敏关注母校发展、支持母校建设表示感谢。他说,校友是学校发展的宝贵力量和重要资源,“凡校友在处,便是山大”,在支持学校发展的众多力量中,校友是最重要的一支,校友的成就是母校的光荣,校友的关心是母校发展的力量。他赞扬了校友们近年来心系母校、反哺母校之义举,并衷心祝愿校友们事业蒸蒸日上。李秀敏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山大培育的感激之情以及毕业后渴望为母校做贡献的心愿,并表示这次捐赠只是一个开始,她愿意和更多校友一同为母校做更多的事情,共筑母校美好未来。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常务副部长井海明主持仪式。宣传部部长曹宪忠,后勤管理处处长张宇,合作发展部副部长、校友办主任刘学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济南金创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福庆等参加了仪式。

李秀敏,1998年毕业于原山东工业大学社会科学系思政专业,2003年获山东大学管理学院MBA学位。她2002年12月创办济南金创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及环保木产品的创新设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