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山东大学知名校友寻访活动烟台之行圆满结束

作者:秘书处 日期:2010-07-26 点击:

2010年7月12日至7月16日,山东大学“山大人、山大情、山大魂”知名校友寻访专题调研实践团烟台分队在烟台校友会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完成寻访活动,为此次烟台之行画下圆满句号。

7月13日,校友会多位知名校友与寻访队员举行了见面会,老中青三代山大人共同分享了彼此的山大情缘。13日至15日,寻访队员先后采访了山东工商学院党委书记魏金陵、烟台市中级法院院长刘为群、烟台市卫生局原局长邹瑶、东方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振华、烟台宏泰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宋华西、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烟台市委员会副主席张行如等6位烟台市知名校友,寻访队员向校友介绍了山东大学对校友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从校友们在山东大学的求学经历以及他们的创业史奋斗史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并发放“我为母校进一言”的调查问卷,向校友咨询他们对山东大学的建设以及对在校学子学习就业的意见和建议,共同祝愿母校更加辉煌。

几天与烟台校友的交流,寻访队员听校友讲述自己的人生历程,深深为他们拼搏奋进的精神震撼,为他们经历沧桑仍旧云淡风轻的人格魅力折服,校友们为学弟学妹树立了极好的学习榜样。此次寻访校友烟台行,寻访队员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将母校风采和对校友们的深厚情谊传达给广大校友,同时也见证了烟台校友对学校校友工作的大力支持,加强了双方联系,为山东大学合校10周年,建校110周年献礼。

(图/唐理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