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历史学院60级校友重返母校

作者:秘书处 日期:2010-10-17 点击:

10月16日,历史学院60级50位校友重返山大校园,共叙同学情、师生情。上午8点30分,60级校友欢迎会准时召开。历史学院党委书记赵爱国,院长王育济,副书记董雪梅,副院长赵兴胜、杨加深、张友辰等院领导以及当年的老教授、辅导员出席了欢迎会。

首先,王育济作了简短的发言。他对校友的回校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他大致介绍了历史文化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向校友们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希望他们以后常回学校看看。三位校友分别向母校捐赠了自己创作的字画,表达他们对母校的怀念和感激之情。历史学院的各位领导也一一上前向老校友表示了感谢,并送出了真心的祝福。

随后,各位校友轮流发言。他们向昔日的老师和同窗讲述自己毕业后的工作及家庭情况。最后张院长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历史学院历年的发展和成就,校友们认真的神情流露着对母校发展的关注。

12点,历史学院60级校友欢迎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