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95级校友回访母校座谈会顺利召开

作者:孙靖琴 日期:2010-10-17 点击:

10月16日下午3点半,预防、卫检专业50位校友齐聚趵突泉校区综合楼会议室,公共卫生学院95级校友回访母校座谈会正式开始。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王永平,原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王晋臣,党委副书记、时任辅导员王永杰和副书记李士保等院领导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95级卫生检验班班长游志勇主持。王永平首先代表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孟庆跃致辞,他对远道而来的校友们表示由衷的欢迎,并向校友汇报了在过去十年中公共卫生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同时,王永平也指出了在为实现“2021年把山大建成世界一流大学”的发展目标而奋斗之际,学院发展所遇到的瓶颈问题,即缺少专业领军人才、国家级重点项目有待增多、国际交流合作广度深度不够等。王永平希望校友们更多关注母校、支持母校、同时也欢迎大家能常回“娘家”。

接着王晋臣、李士保、王永杰分别做了讲话。大家一起回忆起当年为迎接“评估”打扫9号办公楼以及在楼旁栽种白桦树的情景,一起与同学们聚餐的日子,在热烈的话语中,大家很是激动。

校友们在一片轻松的气氛中相继作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向老师、母校汇报十年来的成长进步。

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座谈会也在一片浓郁的回忆气氛中结束。